潮T 翁滋蔓 J女郎 c羅 閃電森林 

參戰
在12/5 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高票當選宜蘭縣長後  我想我不能再沉默下去了  因為若再沉默下去 就真
的一輩子被當作細漢仔 大丈夫當如是也  是該當我們年輕一輩出頭的時機了  於是我決定將參選明年的
羅東鎮民代表 先予以從基層服務 實踐謝長廷院長 台灣維新之大志  以台灣維新 從我做起為已任 腳踏實
地的為社會服務  若年輕人一值在期待著前面的人不選  那則永遠都不用選了 年輕政治家必須要有著革命
家的精神與氣魄  所以本人將義無反顧 正式參與這次的選戰  背負起實踐台灣完全民主之重責大任 全力以赴
也希望小叮鈴快點好起來
這樣才能幫我拍宣傳照一切平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志音 的頭像
    李志音

    wedding

    李志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