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收藏日記~我的人生銀行ONE篇^^
大家好~我是超炎力
記得上個月過年時超炎力和家人們出國到[沖繩]旅遊去玩時在第二天去參觀[首里門]並要離開時超炎力我在精品店發現這個小東西由於之前超炎力我有看過類似[人生銀行]的相關物品的原故(本來想買一個大的電子版本但都無法對應外國錢幣(包括台幣)的關係而作罷)所以~竟然大的買不成那就乾脆買一個小的回去乾過癮也好囉
...於是....超炎力就買下這個[人生銀行ONE]回來存小錢囉...那麼.就先介紹[我的人生銀行ONE]的相關資料吧
這是[人生銀行ONE]的外觀(購買價為日幣700圓整).而此物品是採用"碼表"來記錄你的存款金額的關係所以每當投入1元時(ONE=1元.而且只能夠投1塊錢而已)中間的數字就會自行轉動一下如果要歸零的話只要按下右邊的小按鈕就會自動歸零了
這是[人生銀行ONE]的內部構造圖~看起來蠻另類的呦
和[人生銀行ONE]附在一起的小瓶蓋.只是超炎力沒用過呦
只要使用不要的空瓶子並裝在上面就可以開始使用並存入1塊錢呦
後記:這次所介紹[人生銀行ONE]是不是很有趣呢雖然回國之後有在一些店家裡看到[人生銀行]的其他版本但都因為無法對應台幣的原故而無法購買所以超炎力還是先使用[人生銀行ONE]將我的第一個"空瓶存錢筒"給存飽後再說吧
...那麼.我們下篇文章再見面囉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志音 的頭像
    李志音

    wedding

    李志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