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慶生。公婆的疼愛
很少有公公婆婆把媳婦的生日記牢牢的吧!
生日前兩天公公就提醒我隔天要回家,他要做很多我平常愛的吃的給我吃!他說要給媳婦驚喜。
我聽完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對於我公婆的年紀怎可以幫小輩過生日呢!
但是他們兩老簡直就是找到樂子一樣,把生日這件事看得很重要,
之前遇到公公生日,公公還想低調過過就好,反而我生日這麼慎重,
媽媽知道這件事,還叫我以後對公婆要更加尊重,珍惜有長輩疼愛的福氣!
吃完大餐才想到要拍照,感謝公公幫我煮好多愛吃的料理。
滷豬腳ˋ清蒸甜蝦ˋ鹽煎白帶魚ˋ蘆筍炒花枝ˋ清燙花椰菜ˋ貢丸黃瓜雞湯,
我都吃撐了,最後全部打包回家!
接著印傭再切我愛吃的蜜桃ˋ蜜棗ˋ蘋果,而且每樣都削好皮切塊給我吃,我已經9分飽了,
沒多久兩老跟達令突然站起來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害我一直小聲的叫公婆坐下來,
別站著幫我唱歌啦!我消受不起.....
哈哈哈~太開心了!
尤其是我年邁的婆婆發著不清楚的歌詞卻準確的調,感動想哭咧~
公公還問我要不要喝酒,不要不要....我怕我喝了會哭出來!
再硬吃下蛋糕,我已經飽到喉嚨了!公公竟然準備去炸兩塊臭豆腐要給我吃,
幸好達令阻擋的快。
回程的路上,我真的覺得我的家庭讓我得意洋洋,希望我公婆可以健康活久一點,不捨疼愛我的人太快離我而去!
再過2年,公公要90歲了,我一定要幫公公好好慶祝一般!
謝謝達令給我這麼棒又可愛的公婆。
PS:我又帶了一堆水果回家了!柳丁ˋ橘子ˋ蜜棗各20顆以上....再來製成加工品好嚕!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志音 的頭像
    李志音

    wedding

    李志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