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富田花園
很多人都會順口問"結婚後要去哪蜜月?"
這種事對於我的達令來說是很困難的事~算是對學生的犧牲奉獻吧~哪有辦法出國個四五天呢~
所以...我們倆決定這一生的每一次度假都是蜜月的一天~很浪漫吧!
今年這個小小度假就是我們蜜月的第一站~桃園富田花園農場~
招牌男又出現嚕~我的達令固定的一到現場一定先找路標或指標~哈~夠顯眼嚕!
划船~划船~我要划船~
耶~?那是什麼??
ㄟ~~水深危險喔~還要小心兒童????不是要我們小心鱷魚喔~好吧不能划船嚕~
哇~無敵大隻的金色錦鯉~~快修練成仙了吧~
不能划船~那可以泡腳吧~
這個景點很不錯喔~當天有六隊新娘來這拍婚紗~很有歐洲小湖畔的異國情調吧!
很希望將來我也能有一片佈滿綠色藤蔓的房子~超有feeling~
孤單小熊~好可憐喔~一定犯錯被媽媽吊起來打!拍照存證~不救你~哈
這是卓醬草的小花~小時後超喜歡的~
以前常在我家天台的水塔下發現很多~還摘了很多回家做押花ㄟ~走在桐花森林突然看見~激發一點兒時回憶!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志音 的頭像
    李志音

    wedding

    李志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