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玫瑰我還有...
我的陽台很迷你!但是除了我愛的玫瑰(12種....)之外,我的花園裡還有其他可愛的小綠綠唷!!
有一陣子很喜歡仙肉植物!!
小小肥肥的很可愛!!不過我喜歡的仙肉也是長的很像一朵玫瑰!
這是唯一一盆達令主動要買的!!
因為他實在很討厭蚊蠅!豬籠草真的有發揮到功能唷!!
迷你睡蓮黑美人以直沒讓我失望!
週週開花!我已經很久沒換水了!水有點髒~
其實還有一些我沒拍到!陸續介紹給大家認識!!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李志音 的頭像
    李志音

    wedding

    李志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